Friday 11 January 2013

KL112人民集会,第13届大选前的最后大集会?

近年来,我发现马来西亚好像开始很‘heng'各种各样的大集会啦,有街头示威啦,静坐集会啦,而且每个集会我们可以用那些数字,也就是集会的日子和月份来辨别的,自从有了2011年最有名的的Bersih709,慢慢的就有了2012年的绿色226,325华教救亡大会,Bersih428,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大集会,我敢说每一个集会都会关于到马来西亚的政治,什么干净选举啦,不要辐射工厂啦,要独中啦,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上街示威呢?很多人说这样会令国家损失很多钱哦,我的解释就是,因为国家当权者都不听我们大部分人民的要求,我们要一个干净的选举,它们不理,不要Lynas,它们也不理,所以说,如果我们马来西亚人民不上街给国阵政府一些压力,我怕!未来我们国家的损失,会远远多过目前我们上街所损失的金钱。


最近反对党将会在Stadium Merdeka 搞一个号称百万人民的大集会,其实,也不算是最近,而是明天!2013年1月12号~这将又是一个惊天动地的大集会,因为这可能就是来届大选前的一个盛大集会,虽然我不知道第13届大选的真正日期,可是我可以保证来届大选肯定必须要在今年的3月内举行,因为3月就是国会的deadline,再不选,马来西亚人民真的会不爽的咯~这个集会这到底又是什么集会?讲好听的话,就是人民可以乘这个集会,来表达对国阵政府的不满,讲难听的,就是反政府大集会!就算真的是反政府大集会,我也觉得没问题,都摆明了是反对党搞的大集会,当然还有一些非政府组织的参与。目前以我们国家的种种不安的局势,真的!没办法了,一定要换政府了!国阵做中央政府已经要有56年了!这么多年来,我看到了人民不公平的待遇,什么bumi putra 的政策啦,种族问题啦, 也看到了当权者又多么的滥权,贪污,洗黑钱,搞到马来西亚就快要破产了!偏偏还有人还在那边什么 ’2020年大马宏愿‘!还什么如果反对党赢了就会变成回教国啦,我呐!恐吓你们就一流,求你们为国家做点事你们就嫌麻烦,嫌麻烦的话就换给别人做!当然,我只不过是一个无名书生,论读书,我不是很厉害,也不至于那么差,就okok咯,我没有伟大到像林冠英那样,为了正义而被放进监牢两次!也不像安华那样,可以天天在全国各地搞政治演讲,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在网络宣传,让朋友们明白政治的重要,要为正义站起来,多关注国家的时事,当然不是逼你们做政治家,最起码,也去投票吧!难道还是那一句?'政治不关我事’?朋友!今时不同往日料咯,国家发生了那么多事,难道你们真的可以一直diam diam 咩?

大集会还没开始,我就已经看到很多是非了,又有人说,反对党想要乘这个集会来宣传他们的“新国旗”,什么屁来的?wat 人也没必要这么的 wat 吧?反对党已经说过,它们要改的,是马来西亚的经济,马来西亚的治安!而不是国旗!那些网络抢手,你以为你们找这些topic就可以吓倒我们咩?当然可能有一些无知的人会被吓倒,应该是那些还相信“卖华公会”的咯,哈哈!不管有什么无聊的是非,我只知道,明天的大集会,国阵一定又会在那边搞事情,如果你们要去Stadium Merdeka,大家要小心!不用怕,马来西亚人民!我支持你们!加油啊~

明天,将又会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人民已经醒来了,三大民族团结起来,对抗恶势力,这,就是马来西亚的特别之处,虽然民主之路还很遥远,可是起码我们已不再迷失方向,将来如果有外国朋友问我,其实你们国家到底有什么东西很特别?我会告诉他,我们国家人民可以在紧要关头的时候,不分种族,团结起来。这个团结虽然迟了50多年,可是到最后它还是出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