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AES ?它们来真的?

再度重申,我只不过是以一个普通的学生来看待这件目前全马来西亚人民都在讨论着的热门话题,有人说我太无聊没事做,我现在会很无聊吗?

AES! 也是Automated Enforcement System就是这个AES可以说是散布全马来西亚,所谓的自动执法系统,就好像一个抓超速的那样,专门拍那些驾快车的人士,可是这个比较特别一点,就是全程都是自动化的,没有人在操作它,然后automatic的把saman直接direct deliver 到你家门口,基本来说这个东东简直就是那些驾快车人的克星,包括我在内,因为当你驾快车被它拍到时你自己也不会察觉到,所以你简直就是连kopi钱都来不 及给,你的saman就已经到你家门口了。有的人一听到这样的事情就开始一直瓜瓜叫,也有人赞成这个计划,说实话,开始是我本身是蛮支持这个计划的,因为 可以减少车祸的发生,可是慢慢的我就开始不赞成了!

AES 是国阵政府所搞的一个庞大的计划,这些大计划,通常永远也都跑不了,利益这两个字,果然没错,这个AES简直就是一个伟大的一个利益计划,因为政府已 经把AES私营化,就是让私人公司来管理AES,哈哈哈!私人公司?!我看应该是政府所控制的私人公司吧!我就奇怪,政府花钱来起AES,结果为什么 saman的钱竟然是让私人公司来收?!什么鬼屁啊?!如果我驾快车你罚我,我甘愿!可是要我把saman的钱交给私人公司?发梦!所以啊!看到政府搞这 些东西我就完全不支持了,也难怪反对党没有一个人支持这个计划,没办法,谁叫政府私营化这一切,我接受不到咯!

很多人不支持这个计划,有的都和我的想法一样,因为我们不想让跟政府的有关系的私人公司来扫掉我们人民的钱。可是我也敢肯定,有的人~是本来都不想要有AES的存在,因为他们喜欢驾快车,把车驾快到好像化身车神舒马克那样,如果有了AES,那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所以他们也很活跃的反对AES,其实实际上就是为了自己。

还是那句老套解决方案,如果你们不喜欢,就记得要用选票来改变一切!来届大选你们自己来选择你们要的未来,不要每次在一边瓜瓜叫,可是当机会来的时候你们就躲在一边不出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