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回教党和绿色苦行的朋友!(Anti Lynas)

最近忙着要把我的功课赶完,基本来说我不应该还在这个时候来打我的部落格,可是这次在怎么忙我也一定要在今天打完这个很重要的部落格!因为今天,不!是今天晚上,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相信大家都听过Anti Lynas, 反莱纳斯的种种活动吧?想信大家也知道最近他们这班敢死队,竟然敢敢要从彭亨关丹走路到KL的国会来抗议Lynas来马来西亚建厂以制造稀土。说实话,开始我真的以为这班人在开玩笑,走路?!!!我驾车从我家去到关丹都嫌累,可是他们敢敢要走路来KL?!开始我觉得他们应该不会成功,可是当我在网络Facebook看到这些人的一举一动,才发现,他们真的不是在开玩笑,他们是认真的!由Anti Lynas 主席带头的黄德先生,带着那班爱国人士开始他们的苦行,黄先生!我真的真的很敬佩你!他们从关丹一步一步的走,一路上,什么问题他们都遇过了,到最后,他们还是没有放弃,并且慢慢的走下去,慢慢的,就在十一月二十四号,星期六下午,他们就已经来到了雪兰莪境内了。

很多人都很奇怪,‘他们来就来啦!又关你什么事’? 根本就关我的事!因为这班人来到了雪兰莪境内,第一个到达的地方就是鹅唛(Gombak),靠近黑风洞,这么巧我父亲的五金店就在附近,也不知道我父亲是怎样和他们搭上关系,就这样,为了显示我们对这班爱国人士的小小support,我父亲就马上捐了几百元的现金,以让他们足够来买两天用的水来喝。那么这到底又关回教党什么事呢?也因为这么巧!Gombak 也靠经回教党(PAS)的总部,回教党二话不说,就马上打开他们总部的大礼堂,以让这班苦行人士进去休息和在那边过夜,不像传说中的马华公会,见到这些人就把它们党所的门锁起来,哈哈!当天晚上,反对党的的一些领袖有来那个大礼堂以表示对Anti Lynas 苦行队的支持。我父亲也决定,带我去回教党的总部来看看热闹和表示支持,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载难逢的一个好机会,我马上答应他了。

说真的,要去回教党总部的路上,真的不简单,它不像去UMNO总部一条直路那样的轻松。我们要经过只是一条路的Kampung村,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要去回教党的总部,再加上我驾着我父亲的车来载他去那边,我竟然有一点点地怕,我在想,回教党的人,应该不会怎么样吧?其实怕也没用,没去又怎么知道呢,到了那边,我们不知道那里可以停车,我父亲就问问当地的居民那里可以停车,其中一位居民还以为我这辆车载着哪位大人物,还把头深近车镜里,甚至还叫我父亲把车驾进总部里面!他们还蛮友善的。把车停下了,我们就慢慢的走到回教党总部的大礼堂,礼堂外面还有一些小摊子,摆卖着那些Anti Lynas 的衣服,还有一群人(上图)围在摊子那边,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原来是那个摊子正在播放着马来西亚反对党领袖Dato Seri安华的精彩演讲,那群人,为了看安华的演讲,就索性直接站在一起围着那边,我也走去人群里,他们还让一个位给我呢!当我拍下这张照片时,我不小心踩到一位年轻巫裔同胞的脚,我马上不好意思地和他道歉,他竟然还笑笑的和我说没关系!我在想,三大民族,不就是可以开开心心的活在一起吗??进去回教党的大礼堂,还有几位回教党的党员来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发誓他们根本就不认识我们,种种现象证明了回教党党员太友善了!

在礼堂里 ,我看到那班苦行人士在一边休息,然后我看到有很多当地居民,都在礼堂里面听一些政治领袖的演讲,包括几位当地的议员们在场给与支持!我看到苦行人士疲倦的样子,还看到黄德先生在台上的VIP座位上呢!现场的气氛还不错,还有几位小孩子很开心的在玩追追呢,还看到蛮多的华裔同胞,包括几位美女在现场!omg!哈哈!到底回教党可不可怕?我觉得一点也不可怕!它们为了支持这班苦行人士的到来,就把它们的礼堂让给他们过夜,还准备了一些小食招待他们呢!这也证明了,回教党为了反LynAs,什么人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可以团结起来!对抗恶势力!这就是真真的马来西亚!要知道,反公害绝对不分你我,只要大家团结起来,什么都不是问题!Anti Lynas!投民联! 救救马来西亚,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