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November 2012

人都会犯错...

经历了那些不必要的误会,被批评和被攻击,我个人决定想写一写有关于李宗伟的婚礼没请到他父亲的事件。我曾经为这件事情而公开批评宗伟的不对,也因为这次的事件,似乎很多我的朋友都对我开始有了偏见和误会,很多都认为我不喜欢宗伟。主要是因为我批评他!好这次我就来一个sekali gus!一次过解释我之前和现在的立场! 在此我在度声明!如果还有人不满我的言论,你们绝对有权批评我,身为mass comm kaki,我是一定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认,可是我也有权利选择接受或则置于不理,如果到现在你们还是不满我的话!马来西亚是很民主的,你可以马上起诉我毁谤宗伟!我奉陪!

首先我在此恭喜马来西亚的羽毛球好手DATO李宗伟终于结婚了!也恭喜黄妙珠正式升级成为DATIN WONG,恭喜恭喜!名人就是名人,每一位名人的喜事或者什么大事,都会成为媒体的焦点,这次也不例外,这次的纠纷,就是关于他没请到他的父亲李亚财先生,开始我并不明白他们李家的问题,只知道宗伟的婚礼应该会少不了他的父母的出现,结果在迎亲当天,报纸新闻就来了,李宗伟,他喜欢名贵跑车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了,所以迎亲当天如果你看到,Lamborghini Aventador,RollsRoyce Phantom,Ferrari 458 Italia,别太过大惊小怪~报纸也登的大大,可是与此同时,报纸也登了有关李亚财亲自表明说他很失望因为没被邀亲去他的婚礼,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看了这则新闻,我就开始慢慢的认为宗伟他错了,礼貌尊重上他应该请他的父亲才对嘛!所以我就马上在面子书上公开的批评他,我的批评,引来了一群的围攻,很多人认为我不应该在还没看清事实而做出相关的批评,有的本来就很讨厌我的人,就乘这个机会,马上破口大骂我的不是,还拿我那没些不符合逻辑的事来和他比较!说什么我连自己都顾不了,还管别人的是非。

有些事情真的很奇怪,因为在昨天或者前几天,所谓真正的事实,就马上被人在网络疯狂的share来share区了!这些在宗伟小时候就已经发生着的事情,在他以前没什么提到甚至没人知道事情,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间就马上在Facebook爆红了!原来他的父亲做错了太多错事了!又赌,又有小老婆,这点我不能不认Facebook的强大和它的影响力!李亚财的真正人为,我马上就一目了然!我承认我这次我的确没查明一切很多人所谓的事实, 在此我想和我的朋友和那些支持李宗伟的人说声对不起,因为的确我误会了宗伟。可是还有一点我真的不明白,宗伟他应该知道如果他没请到他的父亲,肯定会被人闲人闲语,很多人说他有尽量隐瞒事实,可是他因该知道在网络的世界,我们是肯本隐瞒不了事实的。你看1969年513的真实真相,和1987年茅草行动背后的动机,都慢慢的被世人一五一十的明白了。

我知道我是不因该去理别人的家事,真的很对不起,因为他是国家名人,很多人知道他的生活习惯也应该算是很正常的吧!更何况我是mass comm 的学生叻!技痒技痒嘛!所以宗伟大哥!对不起啦!恭喜你结婚了!希望你在球场上还是那么的强悍!不管发生什么事情lim peh我,是一定会一直的支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